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39路公交的“拖延症”
来信人: MRL-D
来信时间: 2017-07-24 19:37:10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目前每天要搭乘39路公交来回四次,时间大致在上午九点,中午十一点,下午两点和五点。其它堵车时间我完全能够理解公交车的延误,但是,在下午两点左右,竟然在市区等公交经常要等上近二十分钟!有次上车我就问了开车的师傅,39路到底是多久一趟,他的回答是几分钟。这我就很气了,又不堵车,那这车是怎么开的?如果说是班次少,我又看过几次两辆车一前一后驶来……公交车不应当按照规定的班次及时间组织营运吗?像这种经常延误的情况又作何说法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7-08-01 07:38:32
回复内容:

MRL-D网友您好:

39路每天中午加气时间段为12:30——15:30,此时段每台车正常间隔为13分钟。另,近段时间云梦路人行道提质改造,造成交通拥堵,影响到39路正点率。后段,我司将加强车辆实时调度,合理安排车辆发车间隔,尽力方便市民出行。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