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安装红绿灯的建议
来信人: leo
来信时间: 2017-07-25 15:32:30
内容:

市委领导好:

洞纺厂一区和己内酰胺社区之间(也就是建设银行那块),之间有人行横道,但是却没有红绿灯?

这条洞庭大道算得上岳阳的一条大道,车很多,特别是大车;住在两个社区的又多是老弱妇孺,过往的车辆都不愿意避让行人,都想着快速的开过去,我一个年轻人过这条马路都是胆颤心惊的;据闻这里的车祸也出过好多次。

我非常诧异已经这么多年了,我都从小长大了,还没有个红绿灯,我写信质疑相关部门,并希望尽早安装一个红绿灯,方便于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7-07-31 11:44:12
回复内容:

您好!

城区除了交叉路口人行横道安装有红绿灯外,其他人行横道处基本都未安装红绿灯,也就是说人行横道处未安装红绿灯是正常的。对于机动车通过人行横道不减速慢行、不礼让行人的现象,公安交警部门将加大查处力度。

再次反馈: 对于你说的其他人行横道处基本都未安装红绿灯这点, 我想说这不是不装红绿灯的充分理由,并不是全部其他人行横道处都是这样! 洞庭大桥上是高速路,下高速的路段和城区其它地方不能相比,显然车速更快,车流量更大,凡事如果都按一成不变的规则来说,机器人比你们干得更好。 此外对于你们说公安交警部门将加大查处力度, 我很自然的认为你们是在说官话,与其你们出警n次,告诉那天的所有人要减速慢行,要礼让行人,比起活生生的标志放在那里,哪种好,显而易见。
反馈时间:2017-08-15 15:48:27
再次回复:

您好!

我市智能交通建设已纳入规划,城区将逐步覆盖监控设施抓拍机动车通过人行横道不减速、不礼让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7-08-18 15:34:1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