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市内公交增加英语报站的建议
来信人: 抢铁的朱卫民先生
来信时间: 2017-07-28 09:00:06
内容:

尊敬的公交总公司领导同志们你们好: 我是一名在校学生,无论是上学还是节假日,都需要经常乘坐公交。随着岳阳市各方面的飞速发展,岳阳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于是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来到岳阳旅游。印象中,几年前在5路公交车上试用过英语报站,可没多久就停用了。于是全市的公交站再无英语报站,这使得大多数外国友人都不敢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如果增加英语报站,就可以让更多的外国友人选择乘坐富有岳阳风情的公共交通,从而进一步提升岳阳市的城市形象。 希望岳阳市能重新启用公交英语报站系统!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7-08-04 11:12:58
回复内容:

抢铁的朱卫民先生网友您好:

为提升岳阳旅游城市形象,我司曾在5路、20路公交车上实行过中、英双语报站。但是因前段时间该线语音系统更换较为频繁,英语报站没能及时更新。后段,我司将视线路情况继续推广中、英双语报站。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