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枫桥湖世纪华城路段逆向行驶无人管
来信人: 张立人
来信时间: 2017-08-05 20:22:36
内容:

我在枫桥湖住了十几年了,自从附近做了楼盘后车辆日渐增多,每天早上我骑车在非机动车道行驶,总要碰到些不守规矩的司机图方便逆向行驶,导致非机动车辆非要在车辆夹缝中通过,给行人单车造成不必要的危险, 我想12345投诉也无人问津,最后交警部门就发了条短信说会加强巡查敷衍了事! 请问政府这样每天在夹缝中骑车还要持续多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7-08-14 10:37:49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您反映的枫桥湖路段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逆行的情况回复如下:我们已督促岳阳楼大队枫桥湖中队民警加强该路段交通秩序的巡逻与整治。目前我市城区机动车违法形势仍十分严峻,交警在执勤过程中会采取劝导和教育,对于机动车不遵守交通规则,违法穿插逆行的行为,我们会加大整治力度,保持严管重罚态势。部分驾驶员素质也有待逐步提高。我们呼吁广大市民理解、配合和支持。

再次反馈: 目前还是没有人来管,每天早晚依然 逆向行驶车辆在穿行,你们要么就来现场抓车,要么就开个掉头的口子在世纪华城附近!
反馈时间:2017-08-23 00:44:43
再次回复:

您好!

我们已督促岳阳楼大队枫桥湖中队加大逆行车辆的查处与整治,也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增强交通守法意识。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7-08-23 16:49:1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