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人行道红绿灯维修的问题
来信人: ? - Nov 06
来信时间: 2017-08-13 12:11:49
内容: 您好,在洞庭大道和青年路(锦城家居附近)的十字路口的人行道红绿灯故障多时,四个方向都不亮,这个大路口没有红绿灯于行人很不方便,有关部门什么时候能给处理一下,方便市民。另登陆市长信箱这个陆字,你应该是想说登录吧?陆……录,哪个lu?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7-08-18 15:32:48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反映的青年路锦城家园人行道红绿灯故障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已督促我支队科技科安排技术人员及时抢修。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再次反馈: 还有建湘路和青年路十字路东面的人行道红绿灯也有故障,我记得也有蛮久的时间了,其实很多时候你们的执勤人员在那个路口查车时应该能看到,建议全市排查一下,小事不小。
反馈时间:2017-08-20 09:12:06
再次回复:

您好!

因城区交通信号灯老化,故障频繁,维修工作难以及时跟上。如遇到红绿灯故障,您也可以及时拨打我支队指挥中心报警服务电话122,报警服务台在接到故障信息后,会立即通知支队科技科安排技术人员及时抢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7-08-23 16:55:0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