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枫桥湖路夜间大量重卡通行,噪音巨大,附近居民不堪其扰
来信人: 龍趫
来信时间: 2017-08-25 18:40:25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枫桥湖路每日晚上大量重型卡车通过,汽笛声、车轮声若洪水猛兽,噪音巨大,尘土飞扬,严重影响民众休息、健康,请问这些重卡属何工地?为何夜间作业?为何重卡连续不停走市中心城区通行?为何如此大尘土,环卫部门却没有加大治理力度,洒水车亦无作业?枫桥湖路沿线居民密集,有重卡夜间作业,同时又有火车通行,附近居民夜间岂不再无宁夜?城市建设无可厚非,但城市建设不应以损害市民利益为代价,同时枫桥湖路道路坑洼不平,亦无相关部门维护,重卡通过颠簸摇晃,黄土散落于地,风吹尘起,房屋一日不扫,则积尘甚厚。放眼全国诸多城市均不允许大型车辆通过中心城区,更别说施工车辆,对车辆鸣笛亦有严格规定,重型卡车的汽笛声比火车声都大,隔音玻璃亦不能阻挡。噪音、尘土、臭气,生活不堪其扰,望领导重视,禁止重型车辆通过,制定重卡通行路线,加大卫生治理力度,修整坑洼不平路段,监督工地建设规划,归还居民呼吸自由!全市上下,齐心协力,都在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但枫桥湖路上飞驰的重卡,附近弥漫的臭味是否与之背道而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7-09-05 15:43:54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枫桥湖路段由于交通量较大,道路破损严重,需进行大修。我局已申报专项维修资金,计划在9月份对此路段进行路面改造。目前,该路段日常洒水作业实行夜间冲洗作业模式,作业时段为每日凌晨12点至次日6点,两侧建筑渣土、废旧家具清理工作实行每周一小清、半月一大清的作业模式,后段,将根据市民要求,增加冲洒水力度及洒水次数,加大中心城区渣土、废旧家具清理力度。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7-09-06 11:07:33
回复内容:

您好!

城区主干道大货车已禁行,因建设施工需要的大货车需经许可后在市区主干道通行。已督促岳阳楼大队加强大货车通行秩序的管理。没有办理通行证的大货车进入的,一律依法处罚。同时路面执勤民警将加强大货车夜间违规鸣笛行为的巡逻查处。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