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能否加装路灯,加装反光标志?
来信人: 刘东民
来信时间: 2017-09-05 18:11:16
内容:

前几天从君山下洞庭湖大桥,在以前洞庭湖大桥收费的地方,光线不好,差点撞到那广告牌。这一节路段没有安装路灯,而且还有一个巨大的广告牌,电子屏特别亮,也就很容易造成视觉盲点。所以建议,1,这个广告牌能否进行拆除,2,这节路增设路灯,三是夜间增加反光标志。消除安全隐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大桥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7-10-09 15:12:31
回复内容:

刘东民:

您好!

您关于《能否加装路灯,加装反光标志?》信件收悉。感谢您对我局相关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局十分重视并及时研究了您信件反映的问题,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1、在城市道路“白改黑”的过程中,洞庭湖大桥桥头一截路段、路灯已移交市里相关部门,其中路灯由路灯管理处管理,路灯的供电、开关时间由路灯管理处控制。

2、电子屏已降低亮度;在广告牌下面已装置射灯,增大了路面的亮度。

3、正在组织施工在广告牌的安全岛和立柱上安装反光标志。

最后谢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再次反馈: 市民建议能得到部门的专题研究并提出改进方案,值得赞赏,另外提一点,这节路的路灯已经移交市路灯管理处,能否协调一下加装几盏路灯。
反馈时间:2017-10-13 10:26:57
再次回复:

刘东民:

您好!

您关于《能否协调一下加装几盏路灯》的信件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我局已联系市城管局,市城管局将会同相关部门落实路灯加装事宜。

谢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部门:市大桥养护中心
回信时间:2017-11-16 08:51:0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