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交通和高铁站的一点建议
来信人: 卡卡
来信时间: 2017-09-08 18:58:46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是一名在外工作的岳阳人,于暑假期间回家一趟,衷心希望家乡发展更好,特向您咨询和建议几个问题.

1,岳阳东站规划太小,远不能满足当前客流量的接待,站前广场交通规划混乱,停车位少,当时的规划太小家子气,没有前瞻性。不知政府有无扩建岳阳东站计划?

2,岳阳市区交通太拥堵,上次本人于岳阳县沿S201驾车去往岳阳东站乘高铁,预留了一个小时,但在市区堵到差点误点。不知为何黄河大道没能连接白石岭路与107国道,不然可以极大分流来自岳阳县方面的车辆,减轻市区交通压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7-09-12 10:02:41
回复内容:

卡卡:

您好!

岳阳东站东西两边设有停车场,可以缓解停车难的问题,目前市政府正在有计划扩建中。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7-09-15 13:31:22
回复内容:

您好!

目前,城区诸多路段铺开提质改造,多个点段的交通暂时受到影响。交警部门采取领导带班,加派警力、延时值守等措施加大疏导力度,但是交通压力仍然很大。当前,交通施工期间通行困难,请广大市民理解和积极配合交警工作,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更加自觉守法通行。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