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致岳阳市长信箱和岳阳市扶贫办的表扬信
来信人: 助理巡视员
来信时间: 2017-09-17 01:19:23
内容:

岳阳市长信箱:

岳阳市扶贫办:

    本人从今年5月份开始,先后向大荆镇扶贫办、汨罗市扶贫办等部门反映和举报我们村(汨罗大荆镇金水村)在扶贫过程中的问题。漫长的信访路上,等来的是大荆镇扶贫办的包庇和敷衍了事。直到8月19日通过市长信箱向岳阳市扶贫办提交材料之后,才有了汨罗市纪委的立案和大荆镇镇政府的正面答复。我代表全村群众向岳阳市扶贫办领导和市长信箱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礼和衷心的感谢。你们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同时也肯请你们能继续督促有关部门,对大荆镇、金水村严肃追责,使我们村扶贫工作顺利开展。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乡村振兴局
回复时间: 2017-09-20 11:23:33
回复内容:

助理巡视员同志:

您好!17日已收到您的来信,非常高兴您的问题得到了解决,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会更加努力!

再次感谢您关注民计民生,关注中国扶贫工作!

岳阳市扶贫办

2017年9月20日

再次反馈: 岳阳市扶贫办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的态度及工作效率,值得表扬,给你们一个大大的点赞!我这里有一份二十页左右的材料(关于金水村扶贫情况反馈),请问怎样完整的提交给贵办,例如:挂号信函寄往地址、收件员等。谢谢
反馈时间:2017-09-21 18:50:37
再次回复:

助理巡视员同志:

您好!如有材料,请送至或寄至:岳阳市金鹗中路235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126室傅俊恺(15873095555);也可以电子文档发至yyfpbs@163.com。谢谢!

岳阳市扶贫办

2017年9月22日

回复部门:市乡村振兴局
回信时间:2017-09-22 09:36:1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