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屈原行政区病退办理问题
来信人: 胡兵
来信时间: 2017-10-10 12:09:21
内容:

你好,我家是屈原行政区凤凰乡的一个普通家庭,妈妈参加统筹已经17年了,妈妈脑出血现在失去劳动能力于2017.8.10向区劳动部门递交了病退申请,现在还是没有一点消息,能告诉我这个事情的流程和需要的时间么?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10-13 09:22:10
回复内容:

胡兵于2017年10月10日通过市长信箱反应:妈妈脑出血现在失去劳动能力于2017.8.10向区劳动部门递交了病退申请情况,经调查核实,因屈原管理区农垦职工提前病退劳动能力鉴定与退休审批均由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定。个人先到乡镇社保部门申报后,再由乡镇申报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人社局根据初审后报市人社局,市人社局根据全市申报人数再确定劳动能力鉴定时间。经询问乡镇社保部门,胡兵妈妈劳动能力鉴定时间大概定于2017年11月份,具体时间等市人社局通知。等劳动能力鉴定通过后,再由乡镇申报提前退休相关手续,区人社局初审后上报市人社局,等市人社局审批后再办理提前病退手续。如胡兵对其有不明的地方,请到所在乡镇社保部门咨询。

特此回复。

屈原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0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