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楼前民本广场怎么成了停车坪?广场前树枝无人修剪导遮挡路灯影响照明无人问津?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7-10-18 13:10:03
内容:

  举世闻名的岳阳楼前坪民本广场,不知何故改成了停车坪,数年来,过往民众及游客不知其解?是周边的停车坪不够?可是周边有大小7-8个停车坪足以满足外来游客及周边市民的车辆停放。众所周知,群众纳税,政府规划设计建设为民服务,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而如今民本广场并非用之于民,而是非法占领牟取私利,既困扰民众也违背了社会的公平公正原则。

另外民本广场治安车辆的停放也不合理,长年遮挡《民本广场》四个大字.民本广场土地广,外围殖树较多,而治安车辆遮挡门牌,长年树枝茂盛,无上修剪遮盖路灯造成整个广场光照度不足,漆黑一片,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为何一直无人修剪树枝?是否这里也存在着行为的故意?将民本广场改为私人收费的停车场作为遮隐?请有关领导调查核实,不忘初心,还民众一个真正属于人民休闲娱乐,闲庭漫步,环境优美,自然和谐的民本广场!

望市长大人微服私访,不要听信有关部门的陈述,来实地考查调研,看看周边的停车坪有没有车辆停放?看看民本广场这个人来人往的地带适不适合做一个停车坪?有没有安全隐患?再看看广场的路灯是不是全部被树枝遮挡影响民众的生活娱乐?

我们祈盼一位民君来为民作主!还民众一个真正的民本广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7-10-19 11:43:34
回复内容:

尊敬的13975075818机主:

您好!关于市长信箱95880号信访件收悉,我景区领导高度重视,并向您对景区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您提出的建议做出如下回复:

岳阳楼景区停车难是多年以来一直困扰景区与游客的难题,岳阳楼景区周边除了景区停车场外,仅汴河街对面及市一中周边有两处只能容纳几十台车的小型收费停车场,三五一七停车场与景区相距较远,游客停车更愿选择方便游玩的景区停车场。民本广场做为停车场使用是由市委市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协商后决定的,该停车场是为了方便前来景区的游客和市民停车游览使用,多年来发挥的便民作用得到了各方赞许。景区停车场收费由物价、税务等相关部门定价监管,由景区负责管理与收取停车费,并将费用逐项上缴财政,而非所谓私人停车场。景区将加强停车场管理,规范停车服务,做好夜间停车场灯光的维护,力争做好便民停车与休闲游玩的平衡,带给大家更好的休闲观光体验。

作为我市的一个文明窗口单位,贯彻实施市委、市政府决议,努力把为广大游客和市民的服务水平提高到一个新高度。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