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24

两地联手打造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 岳阳日报    2022-11-08 16:32    字体: 浏览量:

参观红色景点

5月10日至11日,洪旅集团和岳阳青年国际旅行社联合邀请来自湖南省的30余家渠道商代表,齐聚洪旅集团各景区开展“红色行”实践教育线路考察活动,打造两地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洪湖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首府、红军主力之一红二方面军的摇篮、洪湖赤卫队的故乡。洪旅集团注册成立了洪湖党史学习教育服务中心,利用洪湖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立足于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社会提供高标准的党史学习教育服务。

5月10日下午,各渠道代表抵达悦兮半岛,一场别开生面的踩线欢迎会在悦兮半岛洪湖厅召开。洪旅集团负责人表示,洪旅集团将以此次渠道踩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快红色市场开发,不断优化“红色行”实践教育线路,丰富红色教育产品,提升配套服务水平,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让洪旅集团成为“红色行”实践教育打卡目的地。会上,洪旅集团对“红色行”实践教育线路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5月11日上午,各渠道代表穿上红军装,参观湘鄂西革命历史纪念园、洪湖旅游港、洪湖湿地生态园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心。渠道商对洪旅集团的景区打造、运营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来这里体验了最具特色的红色之旅,感悟了“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往直前,战胜每一个困难”的洪湖精神。

参加活动的陈韦容告诉记者,此次的红色之旅,不仅让她们学习了革命战争的历史,接受了灵魂的洗礼,更重要的是,来到这片圣地,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们今天的生活是用先辈的鲜血换来的。她将把此次“红色之旅”所汲取到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