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以省旅发大会为契机 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岳阳日报2024-01-30 14:16
浏览量:1|| | ||

  1月2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来岳调研重点文旅项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副市长魏淑萍参加调研。

  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作为我市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岳阳重要的城市记忆,该项目汇集改善民生、文化保护、风貌提升和旅游开发等多个主题,是岳阳城市变迁的缩影与见证。李爱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业态布局,询问项目运营情况,要求加大街区历史文脉延续力度,进一步擦亮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聚集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金名片”。

  黄梅港湿地公园位于岳阳市南湖新区畔湖湾,总用地面积约2423.85亩(含水域面积),项目总投资5.7亿元,项目拟在今年国庆假期逐步开放。李爱武指出,要以2025年第四届湖南省春季旅游发展大会在岳阳举办为重要契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创新引领。要依托自身禀赋优势,加强统筹谋划,持续提高旅游业服务水准,提升城市品质,全力推动岳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爱武一行还前往岳阳中华大熊猫苑进行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