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全民健身动起来
来源:群体科   2018-08-09 09:28
浏览量:1 | | | |

8月8日是我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我市体育馆、体育中心和游泳学校以免费运动场地开放、国民体质监测和体育项目展演等活动,吹响全民健身的号角。

在市体育中心,由各单位、各体育社团、各协会组织的体育表演轮番登场。市太极拳协会的会员们表演的太极拳,一张一弛,一动一静,如轻风拂柳,给人优美的感受。 炫武团队的小小功夫少年们在教练的带领下为大家表演《精武少年》,小朋友们的动作虽然还不太熟练,但一招一式都展现出了对武术的热爱。 除了太极拳和武术表演,集体操、武术、太极、舞蹈为一体的柔力球和延寿小学的孩子们带来的“武术健身操”等表演将全民健身展演活动推向高潮。而在市体育馆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市民进行体质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进行健身指导。在游泳学校,在训运动员为市民演示了仰泳、自由泳、蛙泳和蝶泳四种标准泳姿,让市民们近距离感受游泳运动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