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科
  • 关于授予花义国等342名同志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的通知
    2024-02-27
    了解详情>>
  • 关于2023年岳阳市乒乓球团体赛比赛参赛运动员名单的公示
    2023-11-27
    了解详情>>
  • 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 ——2023年岳阳市“8·8 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2023-08-09
      为迎接全国第十五个“全民健身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倡导“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理念。8月8日晚7:00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南湖新区管委会主办,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南湖新区教育体育科技局承办的2023年岳阳市“8·8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在南湖广场隆重举行。活动中,市啦啦操运动协会、市跳绳协会、市排…
    了解详情>>
  • 精彩博弈 乐在“棋”中——岳阳市举办全市首届棋王争霸赛
    2023-08-07
      8月6日下午,由湖南省围棋协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担任指导单位,岳阳市棋类协会主办的2023年岳阳市首届围棋棋王赛在泰和大酒店落下帷幕。  2023年岳阳市首届围棋棋王赛开幕式现场  选手们正在进行首轮对弈  选手们正在进行最后一轮对弈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12组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企业、社会团体的队伍和23名高水平…
    了解详情>>
  • 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岳阳选拔赛开赛
    2023-03-13
    为倡导科学健身意识、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由岳阳市教体局主办,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承办,岳阳市交投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执行的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岳阳市选拔赛暨湖南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岳阳站)活动3月11日上午在岳阳市体校开赛。此次赛事以群众体育趣味活动为载体,设趣味飞盘、绕杆跑、…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气排球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正式开班
    2023-03-10
    3月9日上午8点30分,为期2天的岳阳市气排球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排球协会总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由市教体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和市排球协会承办。市教体局群体科科长翁亮、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柳洋、市排球运动协会主席邹斌平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实践培训和理论考试、实践…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关于举办 2023 年气排球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2-22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湖南省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岳阳选拔赛的通知
    2023-01-09
    了解详情>>
  • 关于重启2022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 马拉松的公告
    2022-11-16
    了解详情>>
  • 2022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e起来(岳阳站)工作方案
    2022-11-16
    主办单位: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发起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联合主办:湖南省体育局岳阳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协办单位: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岳阳市交投教文公司推广单位: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体坛华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支持单位:市直相关运动协会一、活动概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