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袁卫和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024-03-08
    了解详情>>
  •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李艳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024-03-04
    了解详情>>
  • 干部任前公示
    2024-03-01
    干部任前公示为了加强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程度,现对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的下列3名拟任职务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政治面貌现任职务(职级)拟任职务胡考峰男1977.10研究生中共党员基础教育科副科长、三级主任科员安全管理科科长曾敏女1986.09研究生中共党员信息管理科副科长、三级主…
    了解详情>>
  • 关于2023年度岳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拟通过人员的公示
    2024-01-05
    刘振文等45名同志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系列中级任职资格已经岳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现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4年1月5日起至1月11日止。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岳阳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岳阳市教育体育局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所举报的问题必…
    了解详情>>
  •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方全胜等同志职务(职级)任免的通知
    2023-12-19
    了解详情>>
  • 关于2023年度岳阳市基层中小学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拟通过人员的公示
    2023-12-19
    彭勇等29名同志基层中小学高级教师任职资格已经岳阳市基层中小学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现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3年12月19日起至12月25日止。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岳阳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岳阳市教育体育局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
    了解详情>>
  • 关于2023年度岳阳市中小学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拟通过人员的公示
    2023-12-19
    赵喜华等812名同志中小学高级教师任职资格已经岳阳市中小学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现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3年12月19日起至12月25日止。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岳阳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岳阳市教育体育局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
    了解详情>>
  •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3-12-08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为了加强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程度,现对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的下列13名拟任职务(职级)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政治面貌现任职务(职级)拟任职务(职级)方全胜男1969.10大学中共党员市教体局审计科科长市教体局一级主任科员张斌男1972.06大学中共党员市教体局办公…
    了解详情>>
  • 2023年度岳阳市资深乡村教师评审结果公示
    2023-12-04
    2023年度岳阳市资深乡村教师评审结果公示苏绍久等322位同志资深乡村教师任职资格已经岳阳市资深乡村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名单附后),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3年12月4日至2023年12月8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公示对象的职称评审结果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岳阳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
    了解详情>>
  • 2023年度岳阳市中小学一级教师职称评审结果公示
    2023-12-04
    2023年度岳阳市中小学一级教师职称评审结果公示陈帅等73名同志中小学一级(含岳阳楼区基层中小学一级)教师专业技术职称已经市中小学一级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名单附后),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3年12月4日至2023年12月8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公示对象的职称评审结果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