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检查“四结合”
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2018-03-01 16:44
浏览量:1 | | | |

3月1日下午,岳阳市教体系统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检查部署暨科室年度工作测评会在市教育体育局一楼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任督学朱新和就开学工作检查和“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进行了部署。会上,王德华指出,本次开学工作检查是一次覆盖面最广、参与检查人数最多、检查时间最长的检查,检查内容重点突出,检查要求明确,检查方式全面,要切实做好“五结合”。一是普查与抽查相结合。市直教育单位(学校、幼儿园)检查要全覆盖,各县市区抽查学校不少于8所;二是集中与分散相结合。每到一个单位都要集中听取汇报。每一名检查人员都要工作分工,分散检查;三是行政与业务相结合。检查内容以开学条件保障、学校安全管理、城乡一体化发展、规范办学行为为主,既要管业务,又要督行政。四是网上与网下相结合。网上要广泛动员师生做好开学工作满意度测评,网下要深入一线,深入检查内容细节,摸清实情,取得实效。

会上,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对机关各科室的2017年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