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科组织老年人开展金秋欢乐游活动
来源:老干科   2018-10-12 09:25
浏览量:1 | | | |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传承美德,营造欢度重阳的节日氛围,10月12日,老干科组织80多名局机关离退休老年人开展了金秋欢乐游活动。

一路上老人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即兴诵诗,赏枫留影,感受时代的变迁,很快就到达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地——君山乡村之恋休闲农庄。农庄里有农田、鱼塘、小桥、荷花让久不出门的老人们赞叹不已。

 

  

“岳阳越来越美了!看到我们美丽的城乡发展的如此之好之快,我更有向往美好生活的热情了。感谢老干科为我们老年人组织这样的赏景游玩活动,让我们集体感受岳阳的美丽变化,让我们更加富有生活的激情!”退休老干部林炳宏由衷地感叹,“今年的重阳节过得很开心!”

 

 

 

 

 

本次活动中,老干科人员和老年志愿者一起服务,一整天休闲活动,无一人出现不适或意外。“组织老年人开展户外活动,确实要冒一定风险,但是只要工作布置到位,组织安排严密,人员用心尽力就能够保证避免问题发生。”老干科长任谦表示,“看到本次活动得到机关老年朋友们的一致夸赞,我们心里也高兴而自豪,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一定要积极发扬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