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电力人员砍伐村民树木
来信人: 陈勇
来信时间: 2017-11-24 16:59:55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信件,我是岳阳县张谷英镇大峰村东井组的村民,饶村供电所电力管理人员因部分高压线经过菜地农田,近日未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将我屋场上部分村民家中的树木砍倒,造成村民损失严重。敬请岳阳县政府有关部门能够妥善处理,以免激化与人民群众之间的矛盾。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2-06 14:21:21
回复内容:

陈勇:

您好!现就您反映问题回复如下:

因8月12日洪水导致高压线损毁,饶村供电所电力管理人员因架设岳阳县张谷英镇大峰村伍相片至张谷英镇大峰村金西片高压线,砍倒岳阳县张谷英镇大峰村伍相片东井组村民陈勇家3根大樟树,情况属实。已责令村支书出面协调解决,并于饶村供电所电力管理人员管护员黄石龙联系,将砍倒的树木移走;责令饶村供电所依据实际情况进行赔偿。

 

2017年12月6日

 

再次反馈: 感谢岳阳县张谷英镇政府,能够及时妥善处理村民问题,为民办实事。同时也感谢张谷英镇大峰村村支书彭愿新同志,12月8日彭愿新同志亲自前往我家了解情况后,与饶村供电所取得联系,落实问题真相,得知真相后能够替群众着想,妥善处理问题,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民心,增进福祉。对张谷英镇政府和大峰村村支书这种为民办实事的精神本人表示深深地感谢,谢谢!
反馈时间:2017-12-12 11:16:52
再次回复:

陈勇:

您好!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关注!

2017年12月12日

回复部门: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7-12-12 12:58:1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