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再反映汀澜路行路难
来信人: 为人民服务
来信时间: 2017-12-04 14:13:06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好! 11月28日,举报了岳阳楼区洛王开发区藕塘坡社区汀澜路上商铺(是商铺、是商铺、是商铺占道,重要的事说三遍)侵占道路现象严重,不少商铺侵占道路多达7、8米,给居民出入造成了一定困难,市民向有关部门反映久无效果之事,望市领导再次给予关注,督促有关部门客服困难主动作为,还群众安全通行权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2-05 15:02:36
回复内容:

关于市民反映藕塘坡丁澜路商铺占道7到8米经营的问题,岳阳楼区城管局洛王中队回复如下:

中队已安排人员对藕塘坡丁澜路商铺进行检查,发现商铺并无占道经营,都是在棚亭下经营,无占道行为。

再次反馈: 你们确定哪些改装的铺面没有违法占道吗?哪些彩钢瓦下面的地方是有土地使用权的吗?这几年大量商铺通过非法改装,将铺面伸到路面。
反馈时间:2017-12-07 08:47:13
再次回复:

关于市民反映藕塘坡丁澜路商铺占道问题,岳阳楼区城管局洛王中队回复如下:

市民反映棚亭占道问题,该地棚亭均在多年前已修整好的,土地使用权问题不在楼区城管局职权范围无法解释,至于市民反映近年有违法搭建棚亭行为,中队在该地每天都有巡查并未发现违法搭建的行为,中队也不姑息违法搭建行为。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7-12-07 10:04:3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