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广电在湖南电视剧频道广告时段插播虚假药品广告
来信人: 李生
来信时间: 2017-12-10 11:46:29
内容:

大约11月前后开始,在岳阳地区观看湖南电视剧频道就发现,几乎全天广告时间段都会反复插播“苗药苗老八”、“包治百病灵芝胶囊”、“美白祛斑CC精油”“国药铁骨歌”等药品或护肤品的广告,广告拍摄质量低劣,明显属于夸大甚至虚假宣传,岳阳观众十分反感,而且也会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望查实并进行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7-12-19 11:07:27
回复内容:

李先生:

您好,您的信件我们已经收到,根据您在信中反应“在11月期间,湖南电视剧频道广告时段插播了药品或护肤广告,造成不良影响。”这一情况,我们组建了调查小组,通过调查了解,特答复如下:

1、岳阳电视台暂未发现在省电视剧频道插播广告。

2、我们一定进一步排查,如发现在省电视剧频道插播药品广告立即停播。

 

岳阳电视台大湖广告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15日

再次反馈: 广告依然在播,唯一的变化是把岳阳话的部分给删减掉了。
反馈时间:2017-12-20 13:22:44
再次回复:

您好,感谢您的反馈,岳阳市广播电视台省台插播从2017年12月21日停播了所有没有正规资质的广告。

回复部门:市文旅广局
回信时间:2017-12-22 14:28:2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