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新开设电影院的规定
来信人: 银刚
来信时间: 2017-12-18 12:46:09
内容: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在县城里面开设电影院是否有数量规定,比如说该县城已经有一家电影院,我还能不能再新开一家,有没有这方面的规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7-12-22 15:54:56
回复内容:

银刚同志:

你好!

现就你咨询有关在县级设立电影院的规定回复如下:

近些年来,在电影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背景下,在县级电影政策红利滋生出盲目投资电影院,各地银幕数量不断增加,新影院扎堆的市场乱象不断出现,为了加强电影市场管理,营造统一开发、竞争有序的电影市场环境,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岳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先后印发了《关于加强电影市场管理的规定》和《岳阳市数字电影院建设发展规划》,根据文件通知精神要求,各地应根据当地电影院建设和发展实际,科学规划电影院建设布局和总量,防止低水平重复建设和过度竞争,投资方在新电影院建设改造前应当向当地电影行政主管部门报告并同时提供场地平面图,电影行政主管部门接到报告后,综合考虑布局规划、技术要求、投资能力、综合经济效益等方面的因素作出是否筹建电影院的决定。鉴于你提供的联系地是华容县富豪花园,建议你就有关开设电影院的立项和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的审批法律依据、办事流程、申报材料、审批程序、工作责任范围等相关要求向华容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咨询或在湖南省网上政务服务事项系统查询,谢谢你对岳阳电影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7年12月19日

再次反馈: 岳阳市数字电影院建设发展规划这个文件现在怎么查不到?
反馈时间:2017-12-21 11:29:34
再次回复:

感谢您的再次反馈,《岳阳市数字电影院建设发展规划》的通知已下发至各县市区电影主管部门,您可去华容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查询,谢谢!

回复部门:市文旅广局
回信时间:2017-12-25 09:58:0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