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尽快解决经开区连接线9公里王桥处到高城方向出行
来信人: 黄祥
来信时间: 2017-12-28 16:37:59
内容:

以前从岳阳大道连接线9公里王桥处和11公里处到高城、真栗等方向有2-3条村级公路。自去年岳阳三荷机场开工修建后,先后挖断岳阳大道连接线11公里处到真栗、高城方向的路,此路才用混泥土修通没几年(路宽又好跑),这次修机场必须挖断,老百姓可以理解;后来从珊桥-群贤-真栗方向的也挖断,也是修机场必须挖断,老百姓也可以理解。但现在出入只有岳阳大道连接线9公里王桥处-珊桥-三店-高城这条路,但此路修建多年很多地方年久失修,到处是沟、坑洼,且路又窄,无法正常会车。

现只有此路可通,所有出行的车辆都走此,车辆增多,走不了多远就要选地会车,车贴着车一点一点的慢慢挪,尤其是晚上会车都担心掉胆,生怕掉沟里,给周边老百姓出行带来严重影响。

年关将至,回家过年的人也越来越多,家里有小车的人也越来越多,堵车堵到农村公路上的情况会越来越多,这势必会严重影响到周边老百姓的出行。

望经开区领导多多地实地考查,尽快给出一个解决方案,尽快新修或扩改此路宽度,不能让老百姓的出行成为疑难问题。


附件1:uploadfiles/201712/20171228163255437.jpg

附件2:uploadfiles/201712/20171228163312967.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1-18 08:44:31
回复内容:

您好:

按照2017年三荷机场建设计划,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场建设协调指挥部负责路系恢复工程。接受任务后,指挥部积极主动作为,4月份完成工程设计和预算,5月份组织工程招投标,7月份安排部署项目用地征拆。7月份后,指挥部主要工作人员进行调整,造成路系恢复工程停滞近三个月,调整后的指挥部于9月14日再次召开动员会,重新安排部署土地征拆工作,并于9月28日上午召开路系恢复工程开工典礼。目前,路系工程用地250亩已全线交地,土石方工程已完成80%,相关工作加速加紧推进,确保春节前完成路基工程,主要路段实现硬化。目前,部分村组交通需要绕道,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群众理解和谅解。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目前修建的是路是哪里到哪里的路,是新修,还是在原村级路上拓宽。在机场的南北两头尽端有没有计划拉直修建公路与原山店、高城到西塘线接通。
反馈时间:2018-01-18 15:14:46
再次回复:

您好:

1.关于目前修建的是否是在原村级路上拓宽的问题。

目前修建的是北起三店村斗岭组,途径刘家,凳子、坨子、胡家、寿天、曹家、中家、六房接高阳公路,是一条重新设计,通过正规招投标程序新建的机场还建路。

2.关于在机场的南北两头尽端有没有计划拉直修建公路与原山店、高城到西塘线接通的问题。

暂无此规划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8-01-25 08:28:3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