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针对老年人的保健品、养老院床位等的销售
来信人: 蒋慧群
来信时间: 2018-01-04 15:09:12
内容:

岳阳城区现在有很多推销所谓的健康产品、保健品、康复治疗器的销售公司,模式都是一样,一帮年青人,租一个场地,用免费发放面条、鸡蛋等吸引老年人听讲座,然后销售自己的产品,把产品功能吹得天花乱坠。因老年人信息闭塞,加上销售人员的热情推荐,让不少老年人都上了当,把省吃俭用的钱去买这些东西,买回来根本没有用。现在央视等主流媒体也对这些现象进行了报导,相关部门在重力打击。请问岳阳工商部门有什么措施来整治吗?如果举报的话,需要什么样的证据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8-01-10 09:17:32
回复内容:

蒋慧群:

您好。按照职责分工,保健品、药品、医疗器材等产品都属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监管,如果您对该类产品有疑问,请咨询食药部门。如果你觉得该类产品涉嫌虚假宣传,请提供产品信息、虚假宣传的证据、虚假宣传的时间和地点等详细信息。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