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东井岭市场改变用地性质
来信人: 败嫁?孖
来信时间: 2018-01-04 21:39:14
内容: 请问市长:新建的岳阳市岳阳楼区东井岭市场是否属于改变规划性质的建设?该市场用地属于岳阳市水运总公司的划拨土地,2014年该单位报建家属小区,兴建的小区为宏鑫华都。其中目前建设的蔬菜市场正是该小区报建规划的108个停车位。如今,小区的停车位被挤走了,取而代之4500平方米的农贸市场是不是违章建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8-01-23 17:34:02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经查,宏鑫华都项目实建情况与审批情况基本相符合,但其异地停车位的建设部分发生变化。由于该项目用地局限,本项目用地范围内难以安排数量相匹配的停车位,通过多方协调,在相邻单位水运公司用地范围内的架空层予以异地配置106个停车位,其中地面配置23个,架空层配置83个。水运公司经济适用房于2014年已通过规划验收。2017年,岳阳市政府启动农贸市场民生工程建设,岳阳楼区发改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经过多次考察、公示并批准将水运公司经济适用房架空层建设成标准化农贸市场。

目前楼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正在积极协调,督促项目建设方采取措施,开辟和增设异议停车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