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办幼儿园退学费问题
来信人: 孙女士
来信时间: 2018-01-09 14:13:36
内容: 我想问下 岳阳楼区的公立幼儿园学费 在什么情况下是可以退的 好多幼儿园孩子有事请假了也是可以把课程推迟的 我交了一整个学期的学费 孩子感冒请了很多次假 最长的有三个多星期 现在快寒假了 课程可以推到下学期吗 都有什么条件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1-16 11:21:20
回复内容:

孙女士:

您好!您反映公办园退费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在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收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7〕771号)中,明确了幼儿入园后因故中途转园、退园或请假,要求退费的,保教费和住宿费按月计退,伙食费按周计退。请您及时与幼儿园联系并办理相关手续。

感谢您对学前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