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汽车临时牌照领取
来信人: 李欢
来信时间: 2018-01-11 14:58:31
内容:

我上车牌,已经10来天了,跑到车管所去咨询,因临牌在长沙,故只是问下我的车牌到了没,而车管所工作人员硬要我拿临牌才帮忙查,而且爱理不理,我自己随声带了车辆登记证书和身份证,这个为什么用不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8-01-22 08:54:37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根据法律法规,新车入户的车主应当携带临时号牌到车管所领取正式号牌。领取正式号牌后,临时号牌就作废了。如果领取正式号牌后,仍用临时号牌上路行驶,属交通违法行为。办事人员严格把关是对车主的负责。如果办事人员没有热情接待您或是没有向您解释清楚,一经查实,我们将对办事人员进行严格批评。

感谢您的来信。

再次反馈: 我的汽车颜色是玫瑰金,我在整理汽车物品时,发现登记证书上填的是灰色,是不是工作人员把我的登记证书填写错了?这个有什么影响吗?影响以后的年检吗?这个是否能更改过来?
反馈时间:2018-08-10 10:30:00
再次回复:

您好!

您咨询的车辆颜色登记的问题,我们已及时向车管所反映,并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我们需再次比对您的车辆及原始档案的内容,如属于接近色将不影响使用,如确实存在颜色不一致的情况将作变更信息处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8-08-15 10:00:4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