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景凯阳光城业委会备案问题
来信人: 丹丹
来信时间: 2018-01-21 14:36:11
内容:

              景凯阳光城小区已经交房入住,然而小区存在诸多问题急需成立业主委员会来解决。在2017年小区在相关部门的主导下选出了业主委员会。但是在房产局备案时不能备案。2017年12月28日,在五里牌办事处有物管办,办事处,信访办,居委会几方领导在场,协商后原业委会同意增选部分业主委员会成员。2018年1月8日起,经过社区上门,微信,短信投票收集选票。前几天公布了选举结果,然而备案工作仍在延迟中。

         问备案业主委员会都有哪些程序? 要怎么去办理? 要多久?

小区目前卫生处于停滞状态,外来人员随意进出,丢失物品,公物受损。电梯需要维护,高空抛物等等问题需要一个业委会来处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1-24 16:09:04
回复内容:

经与楼区房地产管理局物业办联系,其告知前段时间因景凯阳光城业主委员会的选举未依法按程序到位,所以没有备案。经五里牌办事处的再次组织,程序现已符合相关法规政策,业主委员会的备案工作已在2018年1月24日完成。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