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再次反映云溪区大汉新城经常停水的问题
来信人: 何军
来信时间: 2018-02-01 11:25:17
内容:

向政府再次反映岳阳市云溪区大汉新城严重的停水问题,云溪区新建的大汉新城小区,共1300住户左右,其停水频率之高,严重影响到小区住户的正常生活,据统计仅仅2017年12月停水有4次之多,总时长为一周左右,各住户对此要问候政府在干什么(习主席李总理不是天天讲百姓民生问题为大问题么),我建议:这个是大汉集团的责任就要责成他们整改,是水局的就要担责任处理,为什么政府一直玩文字游戏推脱责任(见第一次市长反映),为什么不去现场调研,这关乎到大汉4000多名人员的基本生活问题,我想请问拖、忽悠、玩文字游戏能解决问题么,反而久而久之政府的公信力在哪里,政府为民服务的宗旨在哪里、各业主想问这还是人民的政府么?还是利益集团资本家的政府?,这么贵的小区这么多的住户只想要个基本的水电保障有这么难?各商家也很心寒,如何拉动经济?望政府拿出切实的计划整改,近期不要过年过节的时候停水,远处不要停水或者少停水。如实在不能解决问题各位业主只能向更高层的政府党组织媒体反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区城建投)
回复时间: 2018-02-09 16:24:33
回复内容:

云溪区城市建设投资管理中心回复:

1、近期:专门组织抢修队伍确保减少临时爆管对居民生活的影响。

2、中期:2018年3月会启动易爆管段管道更换工作。

3、长期:结合市自来水公司铁山供水管网的建设,会由自来水公司牵头组织城南供水管网的全面更新改造。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