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兴国大厦旁边放置两只垃圾桶引发脏乱差
来信人: 铁血汉
来信时间: 2018-02-04 12:02:30
内容:

有关兴国大厦旁边放置两只垃圾桶引发脏乱差,我这是第三次反映问题了。

以前那两只垃圾桶,是放在棚户区周边供当地村民扔垃圾的,从前年开始移到了兴国大厦旁边。丢垃圾到这里的主要是棚户区中的村民,他们很多人不讲公共卫生,随意乱丢垃圾。特别是少数人将一些笨重的家具丢到这里,导致环卫工人不肯拖走。

我无意指责环卫工人不尽责,凭心而论这种笨重家具应当自己妥善处理,采取有偿请人拉走的办法解决家庭卫生问题。最近,又有村民丢了一个破床垫到这里,环卫工人坚决不肯拖走,却害了我们一栋楼的人。

马上春节来临,望着这种脏乱差现象,谁都没有欢喜心情。没有办法,有请区长现场办公!

我的电话:13975002140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2-06 08:36:53
回复内容:

铁血汉:

您好!我们已组织洛王办事处将垃圾进行了清理,床垫也已经拖走。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