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一封给不知名电力工人的感谢信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8-02-06 11:51:31
内容:

一封给不知名电力工人的感谢信

2月3日晚上十点多,家里突然停电,电表无显示,致电95598抢修,一位电力工人(不知姓名,只知电话是15387300393)不畏寒冷从郭镇赶到奇家岭过来帮我们抢修,当时气温应该是零下几度,该电力工人用娴熟的技术查探后便知问题在哪,不一会儿就抢修好了,家里通电了。可我们还没有来得及感谢他,他的背影就已经消失了。特在市长信箱感谢该电力工人,这么冷的天这么晚不畏寒冷,他的这种敬业精神令人佩服。再次感谢这位无名师傅!

希望市长信箱可以将感谢信转达至该电力工人所在单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8-02-08 19:02:35
回复内容:

经了解,客户反映工作人员实际为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湖滨供电所抢修人员陈瑶(15387300393),针对客户提供的感谢,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农电室相关领导已对该工作人员提出表扬,同时感谢该客户对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理解与支持,供电公司将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广大用户用电保电工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