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春节岳阳至许市客运车票价会涨不
来信人: 小小人
来信时间: 2018-02-08 10:03:04
内容:

春节快到了,客运汽车会涨价不。以往岳阳至许市的客运汽车说是不涨,但是都涨了。平时票价是12元,但是三十·初一·初二·初三要20元,再一直到十五都是15元。这个涨价合理吗?不知道今年会涨不,如果涨的话,涨多少合理。政府说不涨,如果商家自己涨,我们怎么维权。希望有关部门为我们普通百姓的春节提供一个和谐安全出行环境。将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8-02-13 08:13:10
回复内容:

小小人: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就您咨询岳阳至许市客运班车票价回复如下:

按照岳阳市物价局、市交通局《关于调整我市部分道路客运票价的通知》(岳市价〔2013〕99号)文件规定,岳阳至许市中级车全程票价10元/人次。

当您价格权益受到侵害时,请您保留好原始票据,向发改委的价格监督部门投拆举报。超载、拒载及线路有关问题,请您向交通运输部门反映。投拆维权电话:12345。

感谢您对物价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