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交通建设的问题咨询
来信人: 刘东民
来信时间: 2018-02-09 15:35:54
内容:

2018年的春节马上到来,岳阳的交通是越发堵得厉害。从长沙回岳阳走京珠高速,一到岳阳境内就开始拥堵,2017年说的岳望高速要通车的,也没能实现通车,偏偏岳阳这一节路又是最为拥堵的,请问岳望高速什么时候全线通车,岳望越望越失望。

好不容易过了收费站,进入连接线,又是龟速,嘟啊嘟啊嘟的,开开停停。

岳阳的西环线,南环线什么时候开工建设,最好是能连接到高速口,全程高架无红绿灯。

另外说2017年开工建设的城陵矶高速,平益高速都没有能实现开工,什么时候能开工建设。岳阳真的是从高速到市内到处都在堵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8-02-24 09:34:59
回复内容:

刘东民同志: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西环线互通已完成施工招标,近期将实质性开工建设,主线工程正在加紧推进前期工作,计划2018年开工建设;南环线赶山东路已建成,整个南环线已基本贯通;北环线全程以高架为主,已于2017年12月开工建设。城陵矶高速、平益高速前期工作基本完成,将于2018年实质性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请问岳阳的今年的交通大会战还在进行中吗?感觉没什么变化,城区照样堵,好多工程都没什么进展,要么就停工,这都到了7月份了,年初制定的城建道路计划年底能否完成?要想富,先修路,不管怎样,修路是利在千秋的好事。
反馈时间:2018-07-06 11:15:10
再次回复:

刘东民同志: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交通建设大会战正在稳步推进中,列入大会战的城建道路有奇康路、汴河园路、穆家坡路,这三条道路将于年内建成通车。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局
回信时间:2018-07-16 09:56:5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