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希望改变公交卡充费方法
来信人: 铁血汉
来信时间: 2018-02-23 09:12:35
内容:

随着我市公交卡与全国联网,市民持有公交卡异地乘坐公交将会大增,支出也会不再是50、100地充。

目前我市公交卡的充费方法非常原始,全部要持卡到为数不多的网点去充,银联卡均不能使用,给市民带来极大的不便。建议迅速通过银行、支付宝等不同方式,多渠道开展网上充值业务,达到一方便市民,二消化企业冗员的目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3-02 08:37:12
回复内容:

我市公交充值点目前已有30多个,可基本满足市民需求,另我公交APP即将上线,届时可实行APP网上充值。谢谢市民对我司公交事业的支持与理解。

再次反馈: 经现场查看并使用,发现市公交公司所谓的APP不过是利用了一下腾讯乘车码而已,并非自己开发出来的利民软件。而且这个APP里面都是些重复、不实用的东西,只会增添用户手机麻烦。另外,常德市的公交使用腾讯乘车码是每次二元优惠五角,而我们岳阳却是每次二元只优惠二角。因此,本人否定该公司的答复,建议重设利民、惠民方案。
反馈时间:2018-05-08 10:40:25
再次回复:

1、岳阳公交手机APP“交通联城”已正式上线,该软件由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功能函盖车辆实时查询、校车查询、旅游包车、定制公交等,操作简单方便,欢迎登入使用。

2、微信扫码乘车时腾讯公司的系统,我们只是其商户,乘客乘车首先是乘客与微信结算然后微信与我公司结算。由于前期投资大,目前腾讯没有出台用户持码乘车更优惠的政策。但我们公司发行的公交乘车卡还是有7.5折的优惠。两种折扣,乘客自由选择。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18-05-14 11:35:5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