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精益眼镜消费者求助维权
来信人: 月儿
来信时间: 2018-02-27 13:11:23
内容:

2月18日因为我娃将我一副新配的眼镜右边(岳阳花板桥眼镜店配的)弄歪,我去了炮台山(东茅岭一医院对面)精益眼镜店整修,本来是戴着头晕的,整修后右边模糊掉彻底看不清,眼镜店表示是配的有问题。

我于2月19日下午去精益新配了眼镜,价格1280元,左边450,散50,右边675,散175,与原眼镜相比,左眼没变,右眼从700减675,散光加25,同时精益表示只能达到这个效果,因觉得效果实在不好,不清晰,跟原眼镜的感觉不能比。于2月25日到店质疑(因为有原来的那副感觉对比,很不清晰),精益帮我在镜架上稍作调整,当它调整完后,并没有很好地效果,但感觉比原来好一点点。精益再次表示只能达到这种效果。

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1:uploadfiles/201802/20180227131121175.docx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8-03-13 11:48:05
回复内容:

月儿:

您好!收到来信,我局岳阳楼分局高度重视,现将该局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局工作人员调解,精益眼镜店商家同意并重新验光配了一副镜片给月儿女士,月儿女士表示满意。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