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房子飘窗、阳台漏水
来信人: maojian
来信时间: 2018-03-03 17:14:47
内容:

1:因外墙渗水到户内,于2016年10月开始装修发现渗水现象,至今渗水未处理到位,请采取相应措施。                                                          2:于2017年10月4日晚上天气刮大风,铝合金气密性/隔音性非常差,导致户内风非常大,居所室内的噪音已经超过35DB,已影响人身体健康,请开发商协调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3-07 16:39:58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您来信反映的几个问题,我们已经与建设单位取得联系。经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飘窗渗水问题,现建设单位已经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处理,在天气良好的情况下,10天内完成。

2、铝合金窗气密性和隔音性问题,经现场勘察发现该推拉窗在关闭的情况下不能完全闭合,存在安装调试不当问题。该问题将在维修飘窗渗水同时一并给予处理,责成责任保修单位对该户所有窗户全部重新进行调试。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