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执助考试报名毕业证书寄回的问题
来信人: 王雨薇
来信时间: 2018-03-09 13:20:23
内容:

领导好。我是一名2018年参加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实习医生,近几天一起去岳阳报名的同事朋友陆续收到了寄回的毕业证书,我本人一直没有收到物流信息,多次致电本地邮政,邮政方表示没有我的快件。又根据报名现场打包时给予的回执单上的联系方式,致电岳阳市邮政,其工作人员表示本人证件并没有到其单位,说扣在了贵局并表示本人有可能是假证,所以扣着。明明上交的是只此一份的毕业证原件,被说成假证,此番言论影响了我的生活工作,忐忑不安,四处网上寻找贵局电话无果,毕业证的重要性可想而知,试问我什么时候才能收到快件,或者有工作人员通知我?请贵局领导理解一位即将要考试的学生心情,并督促工作到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8-03-12 09:24:36
回复内容:

王雨薇:

您好!您咨询执助考试报名毕业证书寄回的问题,您已电话咨询我委,已告知您因您的报名信息填写有误,需要信息重新审核后方可邮寄,我委医政科工作人员会尽快将原件寄至您手中。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