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我市乡村医生队伍人数与岳阳县毛田镇乡村医生人数及性别与学历比例等基本情况,谢谢!
来信人: 树里鸽
来信时间: 2018-03-12 16:58:20
内容:

领导您好!

    请问我市截至2017年乡村医生的数量与岳阳县毛田镇乡村医生的数量均为多少呢?培训学习的频次又是怎样呢?另望告知我市岳阳县乡村医生年龄及学历的基本情况,大概都是多少比例,盼回信,诚挚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8-03-19 16:28:13
回复内容:

树里鸽:

您好!

您于2018年3月12日向市长信箱询问我市乡村医生队伍人数与岳阳县毛田镇乡村医生人数及性别与学历比例等基本情况一事,我委已收悉,现就您询问的问题回复如下:

1、岳阳市截止2017年乡村医生共有3560人,岳阳县毛田镇乡村医生共有45人。

2、培训学习:县级专业公共卫生机构每季度至少开展1次基本公卫培训;基层医疗机构每季度要对公卫人员和村医进行一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项培训。

3、岳阳县共有乡村医生620人,其中:初中23.5%,高中10%,中专59.4%,大专7%;30岁以下1%,30-50岁63%,50岁以上3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3-22 08:43:43
回复内容:

树里鸽: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毛田镇共45个乡村医生,男女比例为42:3,初中学历占24.4%,高中学历占6.8%,中专学历占51%,大专学历占17.8%。整个县的数据:总数为620人,初中学历占23.5%,高中学历占10%,中专学历占59.4%,大专学历占7%。培训平均一年2-4次。

谢谢您的来信!

2018年3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