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教师资格证认证相关问题
来信人: 李莲
来信时间: 2018-03-16 13:20:53
内容:

您好,我是通过了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往届非师范生,针对教师资格认证的通知,我有以下几点疑问:

1,通知文件中只涉及到了高中教师资格申请者的体检医院以及时间,那么初中以及小学教师资格认证的体检医院以及时间呢?

2,通知文件中只提到了高中教师资格申请者现场确认地址,那么初中以及小学教师现场确认在哪里?

3,湖南省教师资格认证公告中有写到:"申请人应该在相应层次的中小学进行不少于一个学期的教育实习,经考察确认合格者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但是在这次通知文件中并没有这方面的要求,请问,现场确认的时候需要提供实习合格的证明吗?

盼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03-16 16:43:51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我局已责成相关科室负责人联系当事人,因您户籍在岳阳楼区,建议咨询楼区教育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3-21 17:31:01
回复内容:

李莲:

你好!你向市长信箱咨询申请教师资格证的问题,我们已收到,调查相关部门后回复如下:

相关公告、说明、要求在网报登录时,都有具体信息;你提的所有问题在你进行网报登录时都能解答。请网报登录。(1.岳阳楼区户籍申请人在岳阳楼区人民医院四楼体检,时间是3月到4月中旬;2.现场确认地址:岳阳楼区教育局5楼教师工作股;3.非师范类考生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国家统一考试,获得合格证书,合格证书在有效期内,不需另提供实习鉴定表;师范类考生交实习鉴定表,现实习的或档案袋中的实习鉴定表复印件都可。)

具体情况请咨询8870810

特此回复。


2018年3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