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望解决南湖游路东段出行不便问题。
来信人: 李生
来信时间: 2018-03-19 22:36:12
内容:

本人从1996年起就居住在南湖游路东段,见证了这条路从黄泥土路到水泥路再到柏油路,从没有公交,到208路,到38路,再到40路、24路,但奈何该处公交线路长、发班间隔长,时间也不稳定,再要坐公交就要走到南湖广场或者交警支队,加上出租车也很少绕进来,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困扰。现在南湖游路东侧一直拉通连接到了求索东路,两侧居民也已经非常密集,强烈建议调整公交线路或增开公交班次,以满足该路段周边居民的乘车需求。

另,29路公交已经开通多年,现在线路是从尚书山—南湖广场—市四中—东风广场—步行街—长途汽车站—洛王—冷水铺,虽然班次很密集,但是也抵不过线路拉得太过于长,且步行街公交线路已经非常密集,该班次完全可以去掉该段,从迎宾路直接上去接巴陵中路,同时,求索东路也已经有游2、3、29、31等线路,可以考虑将31或29路从尚书山路绕行至南湖游路,以解决该路段居民出行问题,望解决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3-26 11:19:22
回复内容:

李生网友您好:

公交是大众出行的工具,无法实现点对点服务。29路从冷水铺至步行街主要是为了解决冷水铺路沿线居民至步行街商圈的出行需求,且客流量较大,故暂不宜取消。后段,我司将依据《公交规划》要求,并结合南湖游路客流量及客流流向情况,合理优化和调整公交线网。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