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区枫桥湖路渣土车横行!
来信人: 罗舟
来信时间: 2018-03-22 23:14:16
内容:

我家在枫桥湖路,能看见渣土车经常整晚在跑。满天尘土,噪音太大!远远超过了60分贝。白天跑就不说什么了,毕竟岳阳在大力开发建设,但整晚整晚的跑,居民实在无法忍受!请领导为民做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4-04 10:47:02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目前,枫桥湖路段中医院和污水厂正在开展工程建设,渣土准运时间为晚上19:00—02:00。因枫桥湖附近设有运输公司渣土车停车场,停运后渣土车进场产生的噪音影响到部分居民。对此,我局属土石方调配运输服务中心与该运输公司主要负责人沟通协调,说明渣土运输等相关规定,要求渣土车深夜回停车场时严禁鸣笛,不得大声喧哗,避免影响到周边居民休息,该运输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遵守有关规定,对不足之处立即进行整改。

后段,我们将联合有关部门加强巡查及监管力度,确保各工地严格按照建筑垃圾处置管理规定进行渣土运输。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