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教师资格证认证问题询问
来信人: 刘梦婷
来信时间: 2018-03-24 09:35:04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是理工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报考的是初中学科,那我应该选择岳阳市岳阳楼区教育局认证还是贵单位认证;初中教师资格认证体检医院是哪里,认证地点和时间是怎样?麻烦您帮我解答,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03-26 11:36:56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湖南理工学院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认证建议咨询楼区教育局教师科,咨询电话:8870856。市教体局只负责高中及中职类教师资格认定。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3-26 16:04:26
回复内容:

刘梦婷:

你好!你向市长信箱咨询申请教师资格证的问题,我们已收到,调查相关部门后回复如下:

相关公告、说明、要求在网报登录时,都有具体信息;你提的所有问题在你进行网报登录时都能解答。请网报登录。(1.湖南理工应届毕业生,申请初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在岳阳楼区教育局五楼教师工作股认定;2. 体检在位于岳阳市桥西的岳阳楼区人民医院四楼,体检时间是3月到4月中旬;2.现场确认地址:岳阳楼区教育局5楼教师工作股;3.非师范类考生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国家统一考试,获得合格证书,合格证书在有效期内,不需另提供实习鉴定表;师范类考生交实习鉴定表,现实习的或档案袋中的实习鉴定表复印件都可;4. 申请初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认定现场确认时间:4月10日-4月27日。)

具体情况请咨询8870810

特此回复。


2018年3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