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妇幼保健院的退药流程
来信人: 患者家属
来信时间: 2018-03-25 13:07:46
内容:

本人最近陪老婆到妇幼做检查,根据病情挂的是遗传与优生科,该科室某医生诊断后开具某药品,要我们去刷卡取药,拿到药后对照说明书我们觉得并不对症,便带着药去咨询医生,医生看了看说,嗯,这个药可能是不太适合,给你换另医生外一种药吧,便在药单上写了几个字让我们去药房换药。

到了药房这边,药房表示要填写退药申请单,还要回去找医生签字。

请问,医生在开药的时候能这么疏忽大意吗,特别是针对孕妇?而且开错药了还要患者自己来回奔波反复找医生签字,丝毫不能顾及患者的身体状况吗,特别是来妇幼看病的本大多就是孕产妇,行动本来就不方便。

堂堂三甲妇幼保健院,号称关爱、精诚、创新、奉献,看来放在前两位的关爱和精诚之路确实任重而道远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8-04-02 09:05:10
回复内容:

患者家属:

您好!您反映“妇幼保健院的退药流程”的问题已收悉,我委第一时间指派医院核实处理,医院立即对相关科室进行调查,同时与您取得了电话联系沟通,对医院工作流程的问题给您及家属带来的不便进行了诚恳道歉,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优化各种流程,减轻就诊对象的负担。医院秉承“关爱、精诚、创新、奉献”的理念竭诚为全市妇女儿童保驾护航。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