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办不动产证收取580的测绘费正常吗
来信人: 寂寞的飞
来信时间: 2018-04-18 17:41:01
内容: 办不动产证收取580的测绘费正常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8-04-23 17:05:15
回复内容:

收件后,云溪国土分局积极组织调查并电话联系当事人,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云溪区落宗测绘服务如需要进行现场测量,按《测绘生产成本费用总额》(财建〔2009〕17号)文件中零星测量计算的费用为600元/宗,实际为580元包干(委托合同中已明确以上收费标准)。测绘落宗服务为第三方中介委托服务,与国土部门无关,委托任何有测绘资质的机构都可以办理落宗。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8-04-26 16:23:41
回复内容:

尊敬的寂寞的飞先生:

您好!您关于办不动产证收取测绘费有关问题的来信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现行政策土地测绘费属于市场调节价,此项服务属于中介服务,有相关测绘资质的单位都可以开展此项服务,有需要进行测绘服务的个人或单位均可自主选择测绘公司。测绘费收取标准已与你进行电话沟通和说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如您仍有疑虑,请与我们电话沟通联系。联系电话:0730-888005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