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乡镇的具体扶贫状况
来信人: 莫名的某某
来信时间: 2018-05-03 08:19:53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您好,我是湖南一名大三的学生,来自岳阳,由于学业需求,需要写一篇学年论文,看着周边的人生活变得愈发好起来,所以就想写一篇关于乡镇脱贫攻坚的障碍与对策的论文,所以我需要莫乡镇的具体扶贫数据,不知道您能不能帮我一下!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乡村振兴局
回复时间: 2018-05-09 10:47:42
回复内容:

莫名的某某同学:

您好!感谢您对中国扶贫事业的关注!首先在这里祝您学业有成,顺利完成乡镇脱贫攻坚的障碍与对策的论文!

经我办查询,我市没有“莫乡镇”这个地名,是不是曾用名?或者您是不是想查询“某一个乡镇”?打您的电话数次,一直无人接听。欢迎您拨打岳阳市扶贫办电话0730-8880894。我们将更精准地回答您的问题。

特此回复

岳阳市扶贫办

2018年5月9日

再次反馈: 非常对不起!对您表示真诚的歉意,是某一个乡镇,电话被拦截了,应该是!想看下某个乡镇的具体扶贫数据,好对其进行一些探讨,请问方便吗?再次对您表示歉意!耽误了你们的时间!万分抱歉!
反馈时间:2018-05-10 16:18:54
再次回复:

莫名的某某同学:

您好!请您持身份证和学生证在工作时间到岳阳市人民政府大楼11楼1123室,我们将为您出具函件,介绍您到指定乡镇去查询资料,具体乡镇待您和我们共同协商后再确定。

特此回复

岳阳市扶贫办

2018年5月14日

回复部门:市乡村振兴局
回信时间:2018-05-14 11:08:3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