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君山区柳林州镇合众领岛小区严重违法建筑
来信人: 李仕凯
来信时间: 2018-05-15 10:48:41
内容:

尊敬的市长:

当我写这封信的时候,我实在是无助了,我想借助政府部门给予的力量帮助我们解决困难,我想政府一定是爱民的。

首先我介绍下这边情况,我是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镇合众领岛小区***,该小区8栋106存在严重违法建筑。

(一)未经过规划部门书面同意擅自破坏房屋外立面(私自将房屋扩建,搭建茶室)

(二)未经过规划部门书面同意擅自动工在公共花园内加建围墙、等建筑物。

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 》、的有关规定。在物业公司的再三阻拦下,该8栋106业主甚至口出狂言,谁阻止施工找谁事的言辞!态度极其恶劣!给小区造成了严重绿化环境的破坏,改变了苑区它原有的风貌,因为一处严重违建,让我们大家失去了绿色小区的良好环境。

最后真心恳请政府部门的来访,为广大业主们讨一个说法,我们一定不负期望共同创造绿色、和谐小区。@市长大人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柳林洲街道)
回复时间: 2018-06-12 11:50:50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关于君山区合众领岛小区张蓉蓉、易廑晖两户违法建设的回复,我规划分局和征禁局已在2018年5月10和2018年5月15日分别下达了岳阳市责令停止违法建设决定书,法律文书编号为:岳规停决字2018第6065、6066、6071号。因下达法律文书时当事人未在现场,我们将法律文书交由合众领岛物业负责人张伟转交(17775906399),后经核实已转交给当事人手中,并告知当事人根据法律文书自行拆除,根据我们的现场核查该违法建筑还未自行拆除,根据城乡规划法第64条之规定,我们会在近期联合相关单位部门对以上三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君山区规划分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