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金湖小区自来水水压过低,请解决
来信人: 何琦
来信时间: 2018-05-17 11:13:26
内容:

自来水公司领导:

 我是金湖小区住户,求助解决自来水水压问题、我们小区最高楼层六层,大部分五层,在用水高峰水压很小,连超低压启动的热水器都无法使用。我们反应到社区和物业,回复无法解决。进水管来自南湖游路末端,管道老旧,最后一次加压设在南湖派出所附近造成水压过低,只能依靠政府和自来水公司解决。民生问题求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8-05-22 09:40:3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王先生:

您好!您咨询关于“金湖小区自来水水压过低,请解决”的信件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跟您电话联系后,已告知您目前金湖小区部分高层用户自来水压过低的问题需依靠水改解决。我公司已在南环东路为贵小区预留了水源接口,小区在内部协商一致后到我公司递交正式水改申请。在水改后,因进水管管径加大、小区内部管道翻新、标准水表及阀门的安装,可以有效解决水压低、水量小的现有问题。

您在电话中也咨询了小区水改后的用水改变,在此向您解答。水改后会形成“一户一表”的格局,每户用水有一个独立六位数编号,凭编号可以随时拨打自来水公司热线电话进行停复水查询、表前管及水表报修、水压水质问题报修等业务(均免费);日常缴费也更加便捷,您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网银等等方式进行移动支付;水费计算严格按照岳阳市发改委文件“岳发改价服[2015]615号”和“岳发改价商[2016]454号”对居民生活用水实行阶梯收费,其中第一阶梯为每户月15立方米(含15立方米),第二阶梯为15-25立方米(含25立方米),第三阶梯为25立方米以上,具体价格如下表。若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我公司办公室电话0730-2915666,我们将详细为您解读。

项目

水价类型

水价

(含原水费)

污水

处理费

水资

源费

合计

生活垃圾处理费

一、居民生活用水

一阶梯

2.23

0.75

0.05

3.03

另对已抄表到户的居民用户征收5元/户.月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 对未抄表到户使用总表的居民用水户按用水量0.30元/立方米标准征收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

二阶梯

3.35

0.75

0.05

4.15

三阶梯

4.46

0.75

0.05

5.26

二、非居民生活用水

行政事业用水

3.35

1.60

0.05

5.00

 

工业用水

经营服务性用水

三、特种用水

8.92

1.60

0.05

10.57

特此回复

岳阳市自来水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