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调整麻塘镇至湖滨区间的最高限速为60
来信人: 市政协网络信息中心
来信时间: 2018-05-21 08:43:17
内容:

岳阳市政协委员许望龙在湖南省政协云APP提出微建议,内容如下:今天下午2点又目睹了这一区间高速飞车直接撞死一村民的车祸。近几年这一区间开发速度加快,周边工厂,学校增多,加上道路提质改造后,此区间原最高限速80Km己成在巨大安全隐患。由于此区间没有测速装置,很多司机在比区间的车速高于80Km,此区间为非封闭区间,已造成多起伤亡事故。为此建议将此区间的最高限速调整为60Km,加装测速装置,完善道路标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8-05-28 10:51:18
回复内容:

政协委员许望龙朋友:

您好!您建议的“调整麻塘镇至湖滨区间的最高限速为60”已收悉,现经我大队科技所工作人员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您建议此路段最高限速为每小时60公里的意见要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后作决定。此路段是四车道,中间有隔离带,属于一级公路,根据相关规定属于一级公路的主道最高限速每小时80公里,而且在金山路段已有一处电子测速卡口,按照规定30公里以内不得再设置测速卡口,因此您建议的测速设置不能采纳,但是其他道路标志已在完善中。

特此回复

岳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二0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