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2018朝阳小学及白杨坡小学招生范围
来信人: aiLin
来信时间: 2018-05-31 00:39:38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请问本人居住的金鹗中路的建行家属区是属于哪所小学的范围?往年都是在朝阳小学,听说今年有所变动。可以自主选择其中任意一所吗?新建白杨坡小学师资力量如何?现在并未完工,待装修完工便立马入学对孩子们的健康深表担忧!望领导们引起重视!诚心的期盼您的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8-06-05 08:58:34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家长: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咨询白杨坡小学入学范围的问题,我们于2018年6月1日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们安排工作人员于2018年6月4日17:00电话回复您,详细回答了您所咨询的问题。目前白杨坡小学正在建设中,计划于2018年秋季开始招生。您居住在金鹗中路建行家属区内,属于白杨坡小学招生范围。2018年秋季一年级招生指南及范围即将公布,请您密切关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局

2018年6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