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娃娃塘菜市场占道为市,侵占公共道路
来信人: 曾经ノ那么暧昧℃
来信时间: 2018-06-02 10:27:31
内容: 巴陵大桥娃娃塘菜市场菜贩子占道为市,侵占公共道路,请求解决。当地管事的请不要好不了两天又拿菜贩子的好处准许其恶劣行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6-07 10:37:33
回复内容:

关于市民反馈的问题已第一时间派往东茅岭管理中队处置,现中队回复如下:

有关岳阳市学坡街娃娃塘市场周边菜贩子占道经营、阻塞交通的情况,东茅岭管理中队已与2018年5月9日对娃娃塘市场周边违规占道等设立的棚亭进行集中整治并强制性拆除。同时针对学坡通道处的摊贩,也下达整改并每天安排人员进行值守。目前在我中队每天凌晨4点都安排专人值守,但由于市场人流量大、车辆多,暂无设置临时疏导区,导致路段有反弹现象。东茅岭管理中队下一步将加大力度对此路段进行监管。

再次反馈: 政府领导你好,请问说好的整改呢?
反馈时间:2019-03-17 12:03:28
再次回复:

关于市民反馈的问题已第一时间派往东茅岭管理中队进行处置,现东茅岭管理中队回复如下:

有关岳阳市学坡街娃娃塘市场周边菜贩子占道经营、阻塞交通的情况,东茅岭管理中队已与2018年5月9日对娃娃塘市场周边违规占道等设立的棚亭进行集中整治并强制性拆除。同时针对市民的再次投诉,东茅岭管理中队在2018年6月14日联合局执法大队人员一同对占道的摊贩进行强制执法,对于占道物品现场依法依规登记保存机动三轮车两台,水果四箱(已送至福利院),太阳雨棚一个。由于市场门口无临时疏导区的问题,目前我中队除了安排人员每天凌晨4点进行错时管理外,同时在早上正班时间都由2名副中队长带队进行严格管理。后续中队将继续联合局监察大队对学坡街进行强有力的整治,努力为学坡街的居民创造好的生活出行环境。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信时间:2018-06-20 15:25:3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